-小猫蛋卷-

飞走了

时而信心满满时而没信心的白羊座

关于白哥哥今天的排位

提前声明,没有恶意,只是吐槽一下、名字也都打马赛克了,如果有问题请联系我删掉。


今天八点半以后的一局排位,偶遇上了萤萤管管(没有三排),本来很高兴,结果问题就出现在空军救人。

怎么说呢,空军隔着老远开枪,可能是不想中刀,结果空枪(近一点肯定打到)。空枪也没事,大家都会有失误。但是,他也不帮挡刀,当时真的没看懂这个操作。后来管管秀了一手操作满屏666,但还是只有萤老板粗去了。


下一局又遇上这个空军了,老白赛前和他提了两句上局不该这样救人(也没有什么重话呀!),他居然说你溜不了40s就不想换你!!!我都惊了,都六阶的人了,能说出这种话?好好救人是基 操吧???而且语气有一点冲(可能是我感觉错了)…真的,白哥哥上局本来能赢或平的局硬生生给输了,心态本来就崩,他居然还振振有词emmm。

弹幕风气很好啊,都在说不要去别的直播间带节奏,骂别的主播的就别回来了之类的。但是肯定有去别的直播间搞事情的,这样完全就是在给老白招黑,可能这就是某些小人的目的吧。

然后我气的就没怎么看这局开局,中间看的时候空军(还是那个人)上椅子了。当时老白残血,还是去救了而且还帮忙扛刀,最后把空军换下来自己倒地,真的很认真在玩游戏了……仁至义尽。这时候就应该狂吹白鸽鸽了,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。


老白在排位结束后说了一句话(差不多这个意思):“现在第五主播圈已经把我当成一个‘标杆’,带节奏都认为是我的错。我不需要那种去别人直播间带节奏的粉丝。”真的很心疼,也很累。但我永远不会放弃他,跟着他经历这五个月的风风雨雨,蜕变后现在的他真的值得我们更多的爱。

希望小伙伴们可以控制住寄几,不要在老白或他人直播间带节奏,爱他请善待他,不爱他请您远离。be a person~

白哥哥,感谢您!把大火🔥都逗乐了~每天看着你的直播的开心快乐是不会作假的❤️

啊我好啰嗦鸭抱歉...最后借新碟的片尾曲:往后余生❤️风雪是你

评论(31)

热度(2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